妮撒呀

希望明天去世

可笑

一个躺在真材实料的金钱还有光明的前途里喊着我没有爱的人,

一个没有金钱住在贫民窟老鼠窝里以虚无缥缈的爱苟延残喘生活的人。

我是后者

我很累

每次谈到三观问题我觉得就是一个畜牲

爱,什么是爱啊?

钱!我要的是钱!我要源源不断的钱!花不完的钱。

我不想我在过上吃完上顿要考虑下顿的人

我不想再向我爸妈拿钱

我不想让自己过上吸血虫的日子

我不想让朋友来我家的时候我要去考虑我怎么才能看起来没有那么穷的样子!

偶像剧中那个有钱的女一号才是最毒的那个人

因为没有谁看的到贫苦的女二号的生活。

爱情,我就真的不配

我适合嫁给钱

亲情,我家人对我很好

我会报答的

但是,这与爱无关。

我总是以我最饱满最高的热情迎接臭逼的生活

可是总有一些妖魔鬼怪告诉我

我不配

我活该遭受唾弃

可我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骗自己

我可以

我能行

谁在乎呢

我的眼泪已经干涸

哭不出来的

我只有一个目的

好好活着

赚钱

我并没有抱怨其他人的意思

我只是想对自己说

原是我不配

但我还要走下去

直到死亡那一刻

连tag都那么讽刺

我是祥林嫂








评论

热度(5)